关于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广州市任职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7-04  
    

关于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广州市任职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培养和引进具有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和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创新能力的优秀干部人才,广州市委组织部来函商请我校选派1-2名处、科级优秀年轻干部赴广州市任职。

一、选派干部应具备以下条件

1、学历:全日制学历为大学及以上;

2、专业:重点为金融管理类、城市规划管理类、环境保护类、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类、先进装备制造类、生物医药类、新能源新材料类等;

3、年龄:处级干部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月以后出生);科级及以下干部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月以后出生)。

二、选派工作相关事宜

1、原则上,平调至广州市市直单位或市辖区任职。

2、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于71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zzb@tongji.edu.cn

联 系 人:陆美红 孙烨忱

联系电话:65985066 65982023

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973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