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度基层党委组织人事员培训
发表日期:  2012-11-07  
    
    

       2012年度基层党委组织人事员培训于20121113日在四平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共有50余名组织人事员参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建平做了动员报告,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端木怡雯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生介绍了干部工作相关流程;党委组织员倪佩琼介绍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组织部蒋荻同志就《干部基本信息采集表》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简要介绍了参加全国组织员培训会议的情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信通总支组织员付德波就工作心得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还组织了赴江苏泰州进行参观考察,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考察了泰州地区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