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委书记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22日至25日,学校党委组织基层党委书记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带队。
      活动期间,校党委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四风问题、机关的四风问题听取意见。书记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针对上述四风问题和学校科研发展建设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方守恩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从学校学院的实际,提出了问题,这些问题都看得很准,查摆比较到位,为下一阶段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还会开展各种不拘形式的活动,全面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并结合大家的意见进行整改。他指出,考察是学习的一部分,但是不能以考察代替学习。开学后,各基层单位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和整改四风问题,全力搞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在延安学习期间,大家参观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主要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纪念馆和延安干部学院,瞻仰了张思德纪念碑,听取了延安精神及时代价值的专题报告。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理解了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