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增辉为春季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党风廉政报告
发表日期:  2014-05-04  
    
    

         4月30日,上海市纪委编制办主任、上海市廉政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增辉同志应邀来校,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反腐倡廉建设论述的体会”的党风廉政报告。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周祖翼出席报告会,并与2014年党校春季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富明主持。

         赵增辉用“警醒、慎权、责任”三个关键词来归纳习近平同志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论述,并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警示党员干部在群众面前要有赤诚心,在权力面前要有平常心,在诱惑面前要有明白心,在组织和法规面前要有敬畏心。学会知足、谨慎交友,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利。同时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反腐败斗争取得胜利的关键,希望各级党员干部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发现问题抓早抓小。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学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报告会。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