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201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表日期:  2014-10-31  
    
    

      10月30日,党校201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法中心C2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建平主持结业典礼。第十四期新上岗处级干部培训班、团干部骨干培训班、党外人士培训班和专职辅导员专题研修班等四个培训班12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新上岗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蔡三发,党外人士培训班学员、网络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伟文,专职辅导员专题研修班的学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彬,团干部骨干培训班的学员、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守恩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党校的安排内容丰富,课程精彩,合理紧凑,学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很多学员在心得体会中把党校所学运用到对工作的思考中,很有现实意义。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进一步加强学习,勤学多思。通过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沟通,产生智慧碰撞,产生学科交叉,加深同事情谊。
 
        党校在此次培训中,聚焦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结合组织需求和个人需求,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调整,推出了理论基础、高教管理、廉政教育、素质拓展、实践教学等五大教学模块,今后将根据学员反馈情况进一步扩展培训板块,优化课程安排,提升培训实效。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