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干部培训班举办“四个全面”的逻辑与张力辅导报告
发表日期:  2015-05-07  
    
    

 

党校2015年春季干部培训班邀请李占才教授做题为“四个全面”的逻辑与张力的主题报告,报告在中法中心C2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生主持专题报告。
李占才在报告中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适应了时代发展和当今中国社会进步的内在需要,体现了更好更快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那样:“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是从我国发展现实需要中得出来的,是从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中得出来的,也是为推动解决我们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来的。 从国际背景来看,当今世界正在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和平与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当今世界发生的广泛而深刻的变化,对当代中国的发展既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在报告中,李占才老师授课幽默诙谐,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博得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