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干部培训班举办“提升管理能力”专题报告
发表日期:  2015-06-17  
    
    

 

党校2015年春季干部培训班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科平副教授做题为《提升管理能力》的主题报告,报告在中法中心C3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生主持专题报告。
张科平老师在报告中指出,培训过程需要有一个归零心态,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成长,学到对自己发展非常重要的技巧与方法。就像苏格拉底说的那样:“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一无所知。”张老师分别从思想决定、行为决定、习惯决定、性格决定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解析了“成功是一种习惯”,授课过程通过案例教学法,讲课深入浅出、思维缜密、语言生动幽默,富有启发性,深得学员好评。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