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干部选学高级研修班(第十三期)开班
发表日期:  2015-10-26  
    
    

 

1024日上午,上海市干部选学高级研修班(第十三期)在我校中法中心C301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冯身洪主持。来自全市的80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学习。
杨书记代表学校对研修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本届干部选学高级研修班的办学工作,从教学课程和内容设置到师资团队组建,从交通、餐饮到无线网络等各方面,学校都抽调精干力量,力求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本期研修班以新一轮上海规划与城市发展为主题,由8门课程组成,每周六授课,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参加授课的8名教授分别是张尚武、陈小鸿、雷星晖、陈强、乐云、诸大建、伍江和郑时龄院士。课程内容将是理论知识与精彩案例相结合,涉及到城市战略发展、交通规划、产业政策和城市管理等领域。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