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干部培训班开展科研管理工作培训
发表日期:  2016-10-08  
    
    

      9月30日下午,党校2016年干部培训班科研管理工作培训在中法中心C301举行。本次培训由校科研院院长贺鹏飞为新任处级干部及党外中青年干部讲解了学校科研政策和科研管理体系,并与培训学员做了交流互动。
      贺鹏飞首先对同济大学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列举了学校现有各级科研基地和各大科研协同平台,对十二五期间学校的进校科研经费、教师承担项目情况、科研人才计划和科研论文及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学校近几年科研政策调整内容及科技工作基本状态。他还为在场党校干部培训班学院讲解了科研院架构和“三横两纵”的学校科技管理组织框架,并结合新形势介绍了科研院目前开展的工作。
      本次课程作为党校2016年干部培训班高教管理模块课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针对涉及科研相关工作的对象进行,旨在强化党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干部的履职能力。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