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工)委(总支)书记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发表日期:  2016-11-15  
    
    

1110日至12日,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方守恩、校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带队,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工)委(总支)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优秀品质,接受焦裕禄精神的洗礼,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教学过程中,学员们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观看了记录片《我眼中的焦裕禄》,听取了《焦裕禄在兰考的475天》和《学习焦裕禄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学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争做“心中有党、在党言党;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牢记宗旨、扎根群众;从我做起、点滴做起;争当先锋、勇做表率”的合格党员;在东坝头乡,学员们现场考察兰考“三害”成因,学习焦裕禄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品格。在张庄村,学习焦裕禄从群众中找到防治风沙良策的工作方法,领悟党的群众路线的真谛。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现场教学,感触很多,收获很大,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平表示,要努力践行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四个意识”,带领全院师生努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表示,党员干部心中要有群众观念,眼中看到群众的疾苦;与群众打成一片,从群众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一起去解决问题。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表示,时代在发展,体现共产党人理想境界的焦裕禄精神必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作为党的基层干部,必须牢记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焦裕禄精神。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