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党校2007工作思路
发表日期:  2007-03-13  
    
    

 

一、按照中共中央《2006-2010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通知、上海市科教党委要求和同济大学党委的要求,按照分级、分类、全员培训的原则,把干部教育培训的普遍性要求与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干部的特殊需要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部署。上半年以百年校庆、建设和谐校园、促进学校新的发展为中心内容,办好三期干部培训班。下半年以迎接教学评估和贯彻党的17大精神为中心,办好五期干部培训班。下半年以学习贯彻17大精神,建设和谐校园,加快学校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对全体党员作一次学习培训。同时继续办好入党积极分子和新生党员培训班。

二、干部培训班继续按照中央要求,按照5个板块安排课程。加大和上级党校、杨浦区党校合作办学的力度。4月份,杨浦区党校处级干部班到我校;6月份,我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到杨浦区党校,由双方的领导、专家、教师为对方学员上课,并相互实地学习、考察。我校选派若干名现职科级(处级后备干部),于5月份全程脱产参加杨浦区党校处级后备干部培训班,为期三个月;送派若干名党支部书记全程参加杨浦区党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以促进三区联动。

三、我校选派30名大学三年级学生党员参加市科教党校,杨浦区党校和我校党校三校合办的学生党员培训班。
 

四、今年5月20日为我校百年校庆日,我们将百年校庆中的一些精彩活动,作为必修课和选修课要求学员参加。另外,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的1100名学员作为校庆活动的志愿者,安排为培训的社会实践内容,为校庆服务。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