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定身份人员办理出入境证件提交表格变更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3-27  
    
    

各基层党(工)委、直属单位党组织:

今接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通知,公安部将于201441日起,将现行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三类出入境证件的申请表简化合并为统一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附件1),该表取消了单位意见栏,并要求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在申请时提交《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附件2)。

请各单位尽快让本单位有关人员知晓(注:有关人员是指副处及以上干部或者比照副处级管理的后勤、产业系统的有关干部),从41日起,凡申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签注三类出入境证件的,学校将按照新要求执行。 

附件1:《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附件2:《关于同意申办出入境证件的函》

 

 

 

组织部

2014327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