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遵循规律,构建本科生党建育人新模式——以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例
发表日期:  2023-06-12  
    

坚守初心,遵循规律,构建本科生党建育人新模式

——以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例

主讲人:郑春荣


课程简介

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构建了“筑基—赋能—引领—传承”的本科生党建育人模式,形成了“12345”建设经验,将支部建设充分融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国家战略、充分融入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特色化、品牌化,形成了一系列党建育人经验,产生了积极的辐射效应,圆满完成了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验收工作。


课程时长

       50分钟


课程提纲

       一、党支部概况

       二、党支部对标“七个有力”的实践

       三、党支部的品牌活动

       四、党支部建设的经验


了解教师

郑春荣,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


课程详情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