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苏州工业园区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5-06  
    

    近日,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向学校发函,商请我校选派干部教师到园区挂职。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1994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同年5月实施启动,行政区划面积278平方公里,下辖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金鸡湖商务区4大功能区,形成了“3+2+1”的特色产业体系(“3”: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三大新兴产业;“2”:电子信息、机械制造两大主导产业;“1”:现代服务业)。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25年以来,已累计为国家创造超过1万亿美元的进出口总值、8000多亿元税收,经济密度、创新浓度、开放程度跃居全国前列,在国家级经开区综合考评中实现三连冠,跻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

一、挂职成员要求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专业特长、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 45 周岁以下。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或优秀在读博士生或博士后人员。在职工作人员一般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二、挂职时间

2019年8月起,时间为1-2年,表现优秀的可申请延任。

    三、挂职岗位

    科技特派员成员安排在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业单位、国资国企等担任领导岗位副职。(详见附件2)


有意向报名人员在确保能够处理好学校教学、科研任务与挂职工作关系的前提下,可对照岗位需求和人选条件自愿报名,经所在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同意,党委组织部资格审查,学校综合考虑岗位需求、德才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请有意向报名人员于61前联系组织部。

联系人:李 啸 65982717

附件:1、苏州工业园区科技特派员人选推荐表.docx

      2、苏州工业园区科技特派员岗位需求表.docx


                                   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6日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