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镇江市润州区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5-07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委组织部向学校发函,商请我校选派干部教师挂职。

一、地区介绍

    润州区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区西部,是镇江的主城区和行政中心所在地,行政区域面积98.05平方公里,下辖7个街道,常住人口27.3万。润州自然环境优越、人文资源丰富,是一座具有鲜明特色和独特魅力的江南城区。润州沿江而建,是江河交汇的重要节点,交通便捷、生活舒适,处于上海都市圈和南京都市圈交汇处,位于国家规划的宁镇扬都市圈的核心区域,高铁到上海仅需1小时。

    当前,润州已步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正抢抓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宁镇扬同城化发展重大机遇,秉承产业强区的理念,坚持融城汇智、居游润州的发展战略,不断美化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力求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中集“绿色、智慧、宜居、富裕”于一体的窗口城区。润州产业发展定位鲜明,明确现代旅游业、生产性服务业、低碳产业、智能制造业和高端商贸业“五大产业”发展方向。

为营造一流的人才政策和营商环境,润州区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实施“润州英才”计划的意见》等“1+4”政策文件,区财政每年设立5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政策兑现,促进产才深度融合。

二、挂职成员要求

    1.高校、科研院所人选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职务,或优秀在读博士生或博士后人员;

    2.国家有关部委、部省属国有企业及省级机关单位人选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正科级以上职务;

    3. 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在职工作人员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挂职岗位

详见附件


有意向报名人员在确保能够处理好学校教学、科研任务与挂职工作关系的前提下,可对照岗位需求和人选条件自愿报名,经所在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同意,党委组织部资格审查,学校综合考虑岗位需求、德才表现、人岗相适等情况,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请有意向报名人员于531前联系组织部。

联系人:李 啸 65982717

附件:润州区科技镇长团选派介绍.pdf


                                   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7日


地址: 校本部行政南楼421室 电话: 65981463 Email: zzb@mail.tongji.edu.cn
2008-2010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